妮妮是只睫毛怪

all铁 all鹰 杂食博爱党 HP家教CM

好心疼qwqwqwq

Endless:

2009年的电影Soloist,截图主要来自电影的后三分之一片段,是的因为我前面完全在开小差


P1-P4这种明亮又干净的配色我很喜欢

P1的白发感觉是全片看起来最明显的一幕了,有一种苍老和淡淡的疲倦,但依然好看

P2我个人的感觉是,爸爸不愧是爸爸,连鼻孔都这么好看!

P3这个配色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!

P4的笑虽然很浅,但足够温柔,完全将我融化了

P5-P7是抽泣妮三连拍,眼里含着眼泪,脸颊上挂着泪滴,然后抹泪的动作,一个接着一个简直是三连暴击

P8-P9是泪痕和泪滴的截图,我怕动图太小了你们看不清,妮的眼睛含着泪的模样真的特别美!

评论

热度(89)